orangecaramel

天然呆自然卷

染完头发之后真真觉得自己美炸了,
嗯,
就是这么自恋不接受反驳,
然后,
想要对你说一些话,可惜你看不到:

不怪你,是我自己想不开。
你的每个动态都可能在我心里引起巨大波澜,没办法不拉黑。六月初到现在,一直在忙考试,复习的时候才能够不想你的事情,把自己全部沉浸在学习中才安心一点,所以一直没时间好好想想这件事情。我这个人,表面上云淡风轻,内心其实在乎的要死。我曾经觉得时间能抚平一切这句话真的很浮夸,但是确实是这样。我到现在都觉得过去的那些回忆真的很美好,不想丢弃,只能封藏起来。因为,付出过的感情,就像泼出去的水,水洒了就是洒了,只能等它晾干。我的内心正在慢慢干涸,当它成为一口枯井的时候我再把你拉回来,嗯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