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ngecaramel

天然呆自然卷

想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

大概是从我看到第一条拟录取的票圈开始心情低落的吧。

虽然转专业的时候,有学长告诉我,宁做鸡头不做凤尾,也有学姐提醒过我,到保研的时候会有落差的。落差,确实有,前天中午接完贺雪的电话之后,按理说应该特别为她高兴,事实是,我在食堂就着眼泪吃完了一个糖三角。松芮姐在旁边看着弄得她特别担心我。

也不是自己酸...有付出就有回报吧,就是感觉自己挺惨挺憋屈,保上研了到处旅游,我想放松半天都觉得有愧疚感,就算这样也不知道最后到底是什么结果,“你一定能考上”,大概复习的再好的人也不能这么肯定的说吧。

大概似乎也没有什么人能分担这种痛苦,安慰似乎也挺难的说...考研本来就是很孤独的。

所以我尝试从不同角度安慰自己,什么“再坚持一下啊马上就结束啦”,“什么你想回家去电厂上班吗”,“谁让你当初不努力现在有什么羡慕的资格”,也关了票圈,每天看考研超话,尽量不去多想。

想跟别人聊聊,好像跟谁聊都是给别人添堵,算了算了吧,明明是自己敏感又玻璃心。

今天喝杨枝甘露冰冰茶的时候是我近三天最开心的时候。

明天开始好好复习好好准备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